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机电学院】与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达成合作

3月3日,我校机电学院与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机电学院9227会议室举行。机电学院院长黄玉祥和生工食品学院院长刘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2_副本.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将在队伍建设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我校大力的支持与帮助,助力我校农业工程学科建设。

1_副本.jpg

会后,刘鹰教授做了《强化生物工程学科创新,支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学术报告,较为详细地介绍了浙江大学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学科点学科平台及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及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科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机电学院姚义清教授介绍了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学科点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参会教师表示浙江大学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学科点紧跟学科发展前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系统谋划学科领域、学科方向的建设思路值得我校学习与借鉴。

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李金林,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齐涛、副院长宋怀波教授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仪式,齐涛主持仪式。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