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与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水建学院 | 作者:樊恒辉 | 发布日期:2019-12-06 | 阅读次数:

  近日,水建学院与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签署“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合作育人,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人员进修培训,联合申报课题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前,双方在西安进行座谈交流。水建学院院长胡笑涛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双方继续在水利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技术问题攻关、科研项目共同申报、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青年教工工程实践锻炼、人员培训与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陕西省水利事业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魏克武表示,愿意与水建学院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在水利工程、土木工程、市政工程、生态环境工程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希望学院推荐优秀毕业博士生进博士后流动站以及在培养顶天立地复合型人才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区域战略发展,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发展与社会进步。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