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与爱菊集团签约合作

6月16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一行6人赴爱菊集团就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署、实践基地授牌、校外导师聘任、案例开发合作等进行考察签约。

授牌仪式_副本.png
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爱菊集团董事长贾合义从集团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和远景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爱菊的基本情况,并强调爱菊与西农同年创建、同属涉农、合作广泛。张岁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刘超、刘军弟、王艳花、王军智老师先后就企业案例开发、国际农业管理专项硕士研究生实践培养、营销案例大赛、MBA创新创业大赛、高管培训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双方将共同努力,多领域、多层次开展合作,力争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张岁平一行参观考察了爱菊集团加工生产车间、产品展示馆、体验馆和爱粮节粮科普馆。期间,张岁平与贾合义签订了校外实践基地协议并共同揭牌,并邀请贾合义等爱菊集团高管不定期为我校MBA举办讲座、授课。

爱菊集团始建于1934年,前身系西安市群众面粉厂,是一个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声誉卓著的老字号粮食企业。企业始终秉持“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经营宗旨,现已发展成为集粮油加工与经营、粮油储备、连锁网点、物流配送等多元经营、产储销一体化的大型粮油集团。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