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统战部】我校杨陵区人大代表共议校区融合发展

  近日,我校杨陵区人大代表在南校区数字化楼人大代表工作室召开交流座谈会。会议以“发挥代表作用,促进区校融合发展”为主题,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动科学院教授吉红主持,来自生命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的11名区人大代表参加。

  会上,代表们集体学习了杨陵区人大常委会相关文件精神,回顾了任职3年来的履职尽责情况,会议还就校区融合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认为,促进校区融合是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复》精神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发挥好学校区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学校和示范区共同发展。

  吉红教授希望代表们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继续强化与群众联系,积极听取和整理群众意见建议,为杨陵区第九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召开做好准备,为杨陵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本届代表累计60余人次参加相关调研视察活动16次,校地通讯报道12次,提出涉及校区融合发展、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社会民生、农业农村、道路交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66条,占杨陵区人大代表所提意见总数的35.1%,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