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场站管理处】问计李佩成院士 谋场站发展

为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汇集智慧,全面谋划场站改革和发展,做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8月7日上午,场站管理处处长、场站服务中心主任朱荣科一行到长安大学,拜访看望了我校校友李佩成院士,感谢他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听取他对学校乾县试验站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乾县试验站站长韩涛,与李佩成院士共事过的退休职工谢惠民教授、刘俊民教授一同拜访。

朱荣科一行拜访看望我校校友李佩成院士_副本.jpg
朱荣科一行拜访看望我校校友李佩成院士

朱荣科向李佩成院士详细汇报了场站管理处(服务中心)在国家和学校政策引导、支持下,从“守摊子、过日子”到“谋划新发展”的思路转变及综合改革情况,以及乾县试验站有关情况。韩涛就拟建乾县试验站窑洞文化纪念馆等征询李佩成院士意见并寻求史料支撑。

朱荣科一行与李佩成院士座谈交流,共话试验场站建设发展_副本.jpg
朱荣科一行与李佩成院士座谈交流,共话试验场站建设发展

李佩成院士深情回忆了在乾县枣子沟试验区担任负责人期间,和职工一起,克服万难,建设发展试验站的坎坷经历。看到学校能够保留延续老一辈科研工作者奋斗的站点,重新谋划新发展,李佩成院士由衷地感到欣慰。他表示,自己将不遗余力支持乾县试验站建设发展,并结合科研试验项目,指导、配合做好相关建设工作。最后,李佩成院士向朱荣科一行赠送了自己编写的《黄土台原的治理与开发》等专业书籍。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