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新春慰问留学生 浓浓关爱暖心窝

  1月22日下午,在中国新年春节来临之际,食品学院院长吕欣走访看望寒假期间留校的留学生,向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发放了春节慰问礼物。

  
院领导与留学生合影留念

  吕院长和留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留校留学生努力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传播中国文化,嘱咐他们寒假期间常和家人、老师保持联系,遵守学校假期管理规定,增强责任意识、防范意识与安全意识,注意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实验室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消防安全。

  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假期留校期间将继续努力学习,珍惜来华学习的机会,同时也将积极感受中国新年氛围,了解中国文化,做好文化交流的传播者,虽然不能回国和家人团聚,但学院领导带来的关心和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和幸福,让他们真真正正体会到了中国浓浓的年味儿。

编辑:张琳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