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大北农集团陕西区捐赠40桶消毒剂

  3月25日,大北农集团陕西区主动联系向我校动物医学院捐赠了40桶金卫康消毒剂,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献军,院长杨增岐代表学院接收捐赠物资,对公司的暖心之举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并感谢捐赠方对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一定会将企业的爱心捐赠和关怀送达学院各疫情防控一线。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面前,作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长期合作单位,在当下这样的困难时期,抗击疫情绝不能置身事外,希望通过此次捐赠,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用企业的爱心、良心和责任心共克时艰,助力学校、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为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结合,捐赠仪式后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兽医人才技能培训、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科技成果应用推广、院企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合作意向。

  据悉,大北农集团产业涵盖养殖科技与服务、作物科技与服务、农业互联网三大领域,拥有15000名员工、1400多人的核心研发团队、120多家生产基地和300多家分子公司,储备近3000万头生猪出栏土地,在全国建有10000多个基层科技推广服务网点。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