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扶贫办】合阳县来校对接定点扶贫工作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4月9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赴合阳督导调研脱贫攻坚有关精神,4月21日,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改、王俊华带领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赴我校,就合阳县农产品加工展销会、消费扶贫、田园综合体建设、产学研基地建设、人才支持及《合阳县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合阳县产业扶贫与产业振兴有效衔接实施方案》编制等工作推进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由正处级组织员、扶贫办副主任王增信主持,合阳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就对接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汇报,就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问题。王改从充分沟通、破解瓶颈和抓好落实三个方面强调了如何做好下一步校地合作。我校与会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进行了回应,王增信表示扶贫办将做好协调工作,充分挖掘校内科教资源优势,配合合阳县做好下一步工作。

  王改、王俊华一行还参观了葡萄酒学院葡萄酒加工实验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测试中心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校工会、后勤处、教师工作部、推广处、成教学院、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机电学院和园艺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活动。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