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语言学院】俄语专业四级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举行

5月28日,2023年俄语专业四级考试在全国高校同时开考,我校考点设置在北校区7号教学楼。此次考试为我校组织的第一次俄语专业四级考试,共有来自21级俄语专业的25名学生参加。

英语_副本.jpg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专门成立考试工作小组,在学院网站发布《关于做好2023年俄语专业四级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考前学院召开考务工作会议,组织监考老师、实验室老师以及考务人员认真学习《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组织工作细则、《2023年俄语专业四级考试流程》等,并从考场安排、考试用品准备、听力口语设备调试、放音效果检查、试卷保密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俄语专业四级考试是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俄语专业水平测试。考试目的在于全面检查学生是否达到俄语基础阶段教学大纲所规定的要求,考核学生对俄语语言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听、说、读、写、译等各项基本技能的的运用程度,从而了解教学大纲执行情况,促进教学改革,提升俄语教学质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