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开展西藏有机认证项目建议书方案论证

1月1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在食品学院召开《西藏有机认证项目建议书》(以下简称《建议书》)方案论证会。陕西省市场监管局陈建明处长,洋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有机认证专家李天刚,有机产品认证专家袁亚宏教授等11位评审专家参加项目论证。论证会由食品学院院长吕欣教授主持。

2K5A0732_副本.jpg

会上,胡仲秋副教授代表中心从项目背景及编制依据、西藏地区有机认证现状和需求、指导思想和原则、建设内容、组织机构和保障措施、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效益分析及可行性分析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为项目《建议书》起点高、立意好、内容全面、操作性强、思路清晰、指导作用强。项目实施能够促进西藏自治区食品安全、生态发展、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提高农产品出口竞争力。同时,专家从不同角度就《建议书》的战略定位、项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重点区域与产品的选取、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延伸、有机产业的“六强”工作、有机认证的宣传和培训、技术支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