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保所】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举行

6月10日,水土保持研究所在科研楼报告厅举行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60余名研究生参加。

05 颁奖留念_副本.jpg
颁奖留念

学术报告环节,来自水保所、水建学院、资环学院的12名研究生分别完成了精彩的汇报,报告内容涵盖土壤物理、土壤侵蚀、植物生理、流域生态等研究领域,涉及人工林、秸秆覆盖、新型材料利用等试验方法和技术手段,也不乏研究生求学阶段的感悟分享。在场师生对每个报告进行客观细致的点评和讨论,在交流过程中形成了全面的意见和建议,为研究生完善自己的研究提供了帮助。

03 报告精彩瞬间_副本.png
报告精彩瞬间

水保所副所长许明祥主持论坛。所长冯浩在致辞中寄语学生科学的进步源于观点迭代和碰撞,报告人应敢于乐于接受他人质疑。赵世伟研究员、马永清研究员、佘雕研究员、李国庆副研究员、张加琼副研究员作为评委参加。经与会专家评议,论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专家、观众提问交流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