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林学院】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3月20日至22日,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王得祥教授等一行3人赴浙江杭州开展访企拓岗,并看望杭州校友。

座谈会场_副本_副本.jpg

本次走访先后与国家林业局华东调查规划院、浙江华东林业工程咨询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成事林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与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续约了就业实习基地。

座谈会上,张永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毕业生整体情况及学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希望能够与企业持续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产学研融合,打造校企协同育人格局,向企业输送更多的林学行业高素质人才。国家林业局华东调查规划院书记、院长吴海平表示,校企双方都肩负着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和使命,是国家林草行业的“一家人”,要建立长效交流机制,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形成选人用人考察机制,促进学生充分就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