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全省苹果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代表参观洛川苹果试验站

为了加快我省苹果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促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果业增效农民增收,8月13日,全省苹果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洛川县召开,与会代表了参观我校洛川苹果试验示范站。

99.jpg

本次会议由陕西省果业中心主办,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延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军、省农业农村厅果业处处长秦云泽、洛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张继东,宝鸡、咸阳、渭南、铜川、延安、榆林、韩城市果业中心负责同志,48个苹果基地县(市、区)果业中心负责同志150余人参加会议。

洛川苹果试验站首席专家、园艺学院院长马锋旺教授,围绕产业重大问题,从苹果资源保存与利用、抗性新品种选育、矮砧宽行密植新模式、抗重茬建园、省力化栽培、肥水一体化高效利用、病虫害绿色防控、自然灾害预防、产业后整理等方面开展的研究与技术推广工作,向各位代表介绍了试验站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秦脆苹果展示园、国家级选种场、水肥高效利用试验等区域。与会代表对我校洛川试验站在我省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中起到的示范、引领、推动作用表示了肯定和赞扬。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