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团委】KAB俱乐部参加西北微创营培训

3月24日至26日,西北微创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我校KAB创业俱乐部三支项目团队入选微创营,在交大创新港校区进行为期三天的创业培训。

image.png

本次活动旨在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项目路演、创业实训和资源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走出实验室,与市场对接,最终实现科技成果的成功转化和落地。高校专家、投资人、青年创业典型等10余人,围绕科技成果转化,通过破冰、创业大讲堂、青年创业案例分享、商业画布培训、风投专题培训、项目路演等模块内容,对参训营员进行专题培训与交流。

微创营还举办了选拔大赛和总结大会,我校《数数字蜂巢--引领蜂产业现代化发展》获西北赛区铜奖。“感谢西农KAB创业俱乐部和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提供给项目团队培训和参与比赛的机会,本次活动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创业梦想,我将依托学校雄厚的科研资源,不断开拓创新。”化药学院21级本科生郭鑫晶表示。

西农KAB创业俱乐部将在素质教育学院创新创业研究室的指导下不断加强创业培训和对人才的培养力度,在解决资源环保、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领域贡献自己力量,致力于为国家与农业现代化储备未来企业家,为国家乡村振兴提供后备人才。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