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老科协】“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举行

5月30日上午,我校老科协举行座谈会,部分老科协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7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我校老科协会长徐养福主持座谈会,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范芳娟参加座谈。

image.png

我校老科协成立5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本着“拾遗补缺,帮忙不添乱”的工作理念,组织和带领具有高级职称的老科技教育工作者1400余人,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学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

老科协会员代表王辉、谢惠民、沈忠勋、苏印泉、邹志荣等,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高保山、副秘书长高新科,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范芳娟围绕老科协作用发挥、服务机制创新、吸纳新会员和加强宣传工作等议题作交流发言。

徐养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校“双一流”建设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广大老科技教育工作者作为支撑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不可或缺,希望全校老科技教育工作者继续弘扬科学家精神,秉持初心,踔厉奋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再建新功。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