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我校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文化生活,以体赋能,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10月4日至6日,2022年校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北校区小球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微信图片_20221013092738_副本.jpg

本次比赛,来自22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按照竞赛规程,采取混合赛制,比赛分为第一轮小组循环赛和第二轮淘汰赛两个阶段。在比赛中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比赛中,扣球、反手、旋转球、长线球等多种技术呈现在赛场上,打法灵活多样,跑动快速流畅。扣杀球果断迅速,远台强攻威力十足。比分紧跟,扣人心弦,你追我赶,竞争激烈,精彩瞬间不断涌现,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欢快和谐。在男子团体比赛中,上届冠军水建学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而上届第四名林学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挺进决赛,最终水建学院代表队蝉联了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比赛也爆出冷门,植保学院和林学院在淘汰赛中都以微弱的优势杀进决赛,决赛中林学院代表队顶住压力,最终获得女子团体冠军。最终,男子团体前八名的学院分别是:水建学院、林学院、经管学院、机电学院、资环学院、食品学院、农学院、人文学院;女子团体前八名的学院分别是:林学院、植保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创新学院、农学院、水建学院、资环学院、经管学院。张望和朱嘉琪同学获“最有价值球员”荣誉称号。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