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2021届保留研究生入学资格辅导员座谈会举行

10月22日,2021届保留研究生入学资格辅导员座谈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今年选聘19名优秀2021届本科毕业生保留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专职从事2年辅导员工作。与会辅导员就个人情况、近期实习情况及对于辅导员工作的认识进行了汇报,从学生的角度就爱校荣校意识、就业观念及团学干部选拔等发表了建议意见,学工部负责人就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闫祖书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个人修养及掌握学生工作方法论三个方面对保留研究生入学资格辅导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骨干力量,要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规范自身言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开展工作,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工部、团委、研工部等负责人及19名保留研究生入学资格辅导员参加会议。

11.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