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讲好“我身边的诚信故事”

为强化资助育人理念,继续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和毕业生离校教育,6月12日晚,由学生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心怀感恩跟党走,助学筑梦助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在人文学院举办。

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角逐,12名学生进入决赛。参赛选手结合身边的诚信故事娓娓道来,从诚信应考、诚信交友,再到“学术造假”,选手们全方位、多角度阐释了“诚信”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今社会时代内涵和重要意义。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王滢涓荣获一等奖;语言学院樊佳敏,人文学院赵玥、田时力荣获二等奖;动医学院祝怡豪、葡酒学院寇东柏、水建学院葛鑫博、创新学院秦世奥、人文学院倪欣然荣获三等奖。

资助中心副主任仲会表示,本次演讲比赛主题新颖,加强了学生对感恩诚信、励志成才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学生们的自立、自信、自强意识,有助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资助育人工作。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