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离退休处】喜庆二十大,浓浓敬老情——开展金秋“敬老月”慰问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也为第13个“敬老月”增添了一抹红艳艳的亮色。为了把党和学校的温暖及时送到老同志中间去,离退休处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共计走访了孤寡、失能、独居、患病、高龄、经济困难等离退休职工79人。

由处领导、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校区工作人员组成的慰问组逐一深入到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老同志思想、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季节交替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并提醒他们要注意电信诈骗,遇到警情要及时联系片区警官。慰问组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重点介绍党的十九大以来为老惠民政策以及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最新成就,真诚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的心血智慧和做出的重要贡献。慰问组还为今年参加纪念“金婚”活动的老人热情送上学校专门为他们拍摄制作的“金婚”纪念照,老人们看到精美的纪念照,非常激动,灿烂的笑容写在脸上,洋溢着浓浓的幸福。


慰问常秦川(左二)

2 张懿藻左二.jpg
慰问张懿藻(左二


慰问李志杰(中)

4 慰问李玉贵.jpg
慰问李玉贵(中)

5 慰问89岁高龄职工徐德录.jpg
 慰问89岁高龄职工徐德录(中)


 慰问任乐田(左三)马秀妹(左四)

老同志们感谢党和学校对他们健康、生活和情感上的关心照顾,表示自觉在思想上、在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在西林校区,92岁高龄的李玉明教授激动地说:“党的政策好啊,学校发展也很快,大家的生活都很幸福美满。二十大是党的盛会,也是中国人民的盛会,祝愿国家越来越好,祝愿学校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