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江苏大华种业有限公司来院洽谈合作

8月6日上午,江苏大华种业有限公司陈付祥总经理及各级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来院洽谈合作。

会上,单卫星院长首先对江苏大华种业有限公司陈付祥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着重对建校以来学院在育种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陈付祥介绍了江苏大华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随后,育种专家对各自的育种方向和已育成品种逐一进行了介绍,并就双方的合作提出了一些重要建议。

双方认为,种企合作是大势所趋,是目前国家发展倡导的重要方向,育种专家和种子企业工作的出发点不一样,但是目标一致,都是要把良种尽可能多地种在老百姓的田间地头,实现抗逆抗病优质高产,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贡献。随后对后续如何实质性推进合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并对彼此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江苏大华种业是农业部认定的繁推一体化企业和种业明星企业,年均销售种子30余万吨,位居全国种业企业前列,具有雄厚的种子生产能力和销售能力。农学院与江苏大华的合作对于我校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质量的提升以及服务国家战略都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