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与榜样话未来—海外校友朋辈交流会举办

为帮助国际班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海外留学信息、合理规划学业目标,近期,食品学院面向22级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以“与榜样话未来”为主题的优秀海外校友朋辈交流会。

来自7个国家8所学校的10名优秀校友参与交流分享,其中包括食工国际专业第一批2015级本科生、博士回到母校西农食品学院就读的孙博涵,硕士新国立毕业、博士新国立在读的17级校友张善博,硕士就读于苏黎世联邦理工的18级校友朱培琳,硕士就读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18级校友邢泽宇以及硕士就读于瓦赫宁根大学的18级校友李潇翰……他们分享了提高英语能力的小技巧,表示课前做好充分的预习,课程中认真听讲,有助于我们更快地进入到课堂中去,此外对于有疑问的知识点要记录并及时解惑,不要让问题越积越多,对于重点知识采取录音的方式以便于课后复习。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国外生活的小故事,以及研究生申请的成功经验。

与榜样化未来_副本.jpg
与榜样话未来

随后,同学们就留学生活,学习方法,海外实习等具体问题向优秀校友们进行了请教。22级本科生严升雪说:“几位校友的真挚分享,让我受益匪浅,我要定好长远目标,向着自己的梦想持之以恒地付出努力与汗水。”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