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院领导深入学生日”解答学生23个问题

“通过和院领导面对面交流,解决了困然自己的素质测评、第二课堂成绩单等问题。”5月27日,参加人文学院“院领导深入学生日”活动的法学2103班张一凡如是说。2个小时的交流,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共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23个问题。

5月27日下午,在杨凌文化盒子第二课堂展厅不时传出阵阵欢笑,这是人文学院开展的第三次“院领导深入学生日”活动,学院院长赵晓峰、党委副书记侯东丽、教学、学工和团委教师代表与来自各年级的40余名本科生代表面对面进行交流,活动由辅导员李晓宇主持,现场氛围轻松、气氛活跃。

在交流中,同学们就个人发展、课程安排、夏季学期教学、专业实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日常管理和学院学科发展等方面踊跃提问。针对公管类2101班杨雪提出的大学课堂节奏快、知识容量大导致的不适应,赵晓峰从环境适应、心理接受及学业规划等方面给出了详细的建议。社工1901班周立志提出学院是否可以在网站或官方微信平台上将学院评奖评优、保研升学等相关文件政策予以集中展示方便同学们查询,侯东丽表示非常理解,学院除日常在各年级QQ群及时推送,政策文件外,将尽快落实在学院官网和官方微信设立独立板块集中展示与学生发展和日常管理密切相关的政策文件,便利同学们查阅。

据悉,人文学院自2021年以来持续开展“院领导深入学生日”活动,推进师生面对面交流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帮助学生树立“主人翁”意识,搭建同学们与学院领导和教师面对面交流的桥梁,提供直接反映问题、参与学院决策、落实权益维护的平台,解决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惑,积极营造和谐的学院氛围。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