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语言学院】近3000名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已于5月15日上午9:00-11:00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初赛,我校考点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设标准化考场100个,备用考场1个。全校共有2949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参加,其中A类考生177人、B类100人、C类2663人、D类9人。

QQ图片20220515115022_副本.jpg

此项赛事由教务处主办、语言文化学院承办。为确保竞赛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教务处的协助下,语言文化学院从报名宣传、试卷保密、考场布置、监考安排、听力试音、评阅试卷、成绩记录等方面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相关规定进行了精心组织,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分工,切实确保竞赛过程井然有序。竞赛期间,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王宝平、教务处副处长杨晓峰深入考场进行巡查。目前,初赛的评阅工作正有序开展。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根据初赛人数6‰、30‰和50‰的比例分别评选出参加省级决赛的选手以及获二、三等奖的学生。

本届竞赛是第二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旨在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自竞赛举办以来,我校参赛人数逐年递增,今年的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