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机电学院 动医学院 植保学院】“西农精神”我传扬演讲比赛举办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西农精神”的理解和认知,传承和发扬“西农精神”,12月5日,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学院、动医学院、植保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一届金秋科技文化节之“西农精神我传扬”演讲比赛决赛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1个学院的55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有12位选手入围决赛。参赛选手紧扣活动主题,以永恒的初心、鲜明的事例、精妙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表露出对了“西农精神”的独特认知和实感真情。最终,经管学院阳铃琳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丹阳、食品学院郑斯亓获二等奖,经管学院普希孟、机电学院苏晓薇、动医学院李雪婷获三等奖,资环学院杨天寰、信息学院乌日娜、植保学院刘子暄、农学院阿衣加娜尔•阿达里别克、植保学院吕齐治、园艺学院刘春秋获优秀奖。

比赛现场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