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医院】5.4青年节,用奋斗书写美丽青春

5月4日是青年节,也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这一天,校医院职工又在为师生集中采核酸的忙碌中度过。

核酸检测现场_副本.jpg

按照5月3日省教育厅、校防控办有关要求,学校要在5月4日完成师生20%的核酸抽检及“五一”期间离杨师生核酸检测任务。接到通知,医院马上调整工作部署,将5月5日上午开展核酸抽检的工作安排提前到5月4日下午,并要求外出职工提前返岗。各工作组放弃休假,重新协调人员,紧急准备物资,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核酸采样_副本.jpg

5月4日下午3时20分,工作人员按要求到达南、北绣山采样点,穿戴防护用具,对信息采集人员进行操作培训。4时,核酸采集工作准时开始。16个采样台持续工作到晚上9时,顺利完成10518人核酸采集任务,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与此同时,核酸检测人员也加班加点,晚上11时30分,当天所有采集样本检测任务全部完成,检测结果及时上传。

值得一提的是,在医院医护队伍中,80、90后是中坚力量。在数次大规模核酸采样、检测和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中,他们用专业的技能、优质的服务,赢得师生的认可。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