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开展2020年度民兵军事训练工作

8月6日上午,根据咸阳军分区2020年度民兵军事训练组织实施要求以及杨陵区武装部的有关通知,我校人武部协同杨陵区武装部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民兵开训仪式,并开展了民兵网络安全防护班的军事训练活动。

救护训练_副本.jpg

开训仪式上,人武部副部长曲云峰代表学校武装部向杨陵区武装部培训教官表示欢迎并致以节日问候,之后向参训人员宣读了《2020年度民兵军事训练组织实施方案》和《关于民兵分队急中训练的通知》,希望大家严明纪律、正规秩序、认真参训,积极配合教官完成训练任务,提升军事素养。杨陵区武装部杨迎嘉参谋作了开训动员,明确了训练要求,并安排了当日的训练内容。

民兵集中训练共持续2天,我校民兵网络安全防护班分队成员努力克服教务工作与军事训练之间的矛盾,全部参加了集训,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年度训练任务,得到了带队教官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据悉,自学校机构调整以来,人武部与学生处合署办公,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坚决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落实校党委决策,不畏困难、迎难而上,通过全面抓好民兵整组训练、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军地融合双拥共建、学生军训与军事国防教育等工作,努力推动我校人民武装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