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赴山西五家企事业单位访企拓岗

为持续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3月18日,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侯华伟带队,赴太原市5家企事业单位进行访企拓岗并看望部分校友。

0c3a2c3b8526f002a111ab65b5562a9_副本.jpg

学院就此次访企拓岗进行了充分筹备,将毕业生求职意向和用人单位需求进行双向匹配和精准对接,充分利用任课教师和校友资源,深入挖掘专业契合度高和学生意向度高的优质用人单位。

侯华伟一行先后走访了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华林中创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容海川城乡规划有限公司、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校友企业山西省国地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双方围绕就业实习基地建设、院企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与招聘等达成一系列合作。

山西省国地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优秀校友企业家郭家良表示,今后将持续与母校保持紧密的联系,形成有效的校企联动机制,携手共进,多点开花,以母校为基础,以企业为端口,吸纳更多优秀毕业学子,为学校的就业育人工作添砖加瓦。

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线下调研与线上座谈相结合等方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为学院发展寻求更多校企合作。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