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语言学院】与西安新东方联合举办就业力提升训练营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健康、积极、理性的就业心态和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引导毕业生积极求职,语言学院于3月29日至5月20日与新东方西安学校联合举办了线上就业力提升训练营。

训练营以就业力提升系列讲座和“一对一”指导两种形式开展。新东方西安学校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秦迪、国际教育部大学生项目雅思教师史楠分别为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及2023届毕业生作“疫情下的求职,如何打造个人优势” “大学生简历撰写与修改策略” “青春不受限,本科及研后升学就业怎么选”线上报告,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掌握求职简历撰写技巧,拓宽升学思路,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进而调整就业策略,为充分就业、满意就业打好思想基础。结合学院第二届模拟求职大赛进度,西安新东方人力资源部成立就业指导群,邀请6位HR与学生进行结对指导,通过灵活的时间安排、精准的问题导向、合理的内容设置,帮助学生“手把手”修改简历、“一对一”打磨面试,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增强就业自信心。

英语1801班白晶晶表示:“老师们的讲授就我们本阶段的心理调节和求职面试来说既实际、又容易接受,我也对即将到来的面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希望能够把握住珍贵的面试机会,收获自己心仪的Offer。”2023届毕业生关凤娇谈到:“老师们的讲座和指导对后疫情时代语言类专业毕业生的我们职业规划带来了新的思路,为我们在大三下学期确定就业方向、树立目标带来了新的启发,我也会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