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与巴基斯坦信德大学线上交流学术

为加强国际合作,推动共赢发展,4月19日下午,食品学院与巴基斯坦信德大学教授Syed Tufail Hussain Shah和副教授Sarfaraz Ahmed Mahesar,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办食用油精准适度加工与品质分析检测学术交流会。

QQ图片20230420101549_副本.jpg

Sarfaraz Ahmed Mahesar副教授主要介绍了巴基斯坦的饮食、地理、人文等文化特点,拓宽了大家的视眼。Syed Tufail Hussain Shah教授以巴基斯坦当前的大豆油加工及品质特性为主题,系统介绍了巴基斯坦油脂产量及加工生产现状、新型加工技术、国内消费量和进出口量等。这对系统的认识和把握当前食用油脂产业现状意义重大。

会议由食品学院张思宇副教授主持,副院长于修烛、李巨秀和相关团队老师、学生参加了研讨交流。李巨秀表示,要充分利用地理优势、文化优势和学科优势,面向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重大需求,推动学术交流,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建设“一带一路”有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智库,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她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可以各抒己见,为把“一带一路”建设成为文明之路、交流之路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于修烛就后续合作事宜、外国专家来华线下指导交流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