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举办财务新规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人员工作效能,8月12日,经管学院邀请计财处处长胡信生一行为全体管理、教辅人员就学校有关财务规定作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

培训会现场_副本.jpg

在专题培训会上,胡信生详细解读了《印刷费报销规定》《租车费报销规定》,系统介绍了两个财务新规的主要内容。他通过引用例子,着重讲解了报销流程及常见问题分析,详细解读了如何处理新旧财务规定的衔接。计财处李平老师结合经管学院报账实际,就科研经费管理及使用做了相关政策的解读和具体业务的介绍。交流环节,参会人员积极提问。

张岁平强调,今年是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两个财务新规的出台是提升治理效能重大举措。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新规运行顺畅。

此次专题培训会是学院规范财务工作、提高财务工作水平的具体措施,也是学院党委根据巡察反馈开展自查整改的一项重要举措。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