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陇县旱地农作物试验示范基地小麦新品种观摩会举办

近日,由我校农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主办,宝鸡市陇县人民政府、宝鸡市种子工作站承办的2022年陇县小麦新品种观摩会在我校陇县旱地农作物试验示范基地召开。

1_副本.jpg

陇县旱地农作物试验示范基地今年承担了239个西农系列小麦新品种展示和高代材料鉴定试验,并根据不同气候条件在宝鸡市不同生态地区建立西农100、西农106、西农226、西农811等水旱地新优品种展示示范样板田。观摩会依次参观了店子村小麦超高产试验示范方、河沟村宝鸡市小麦骨干品种千亩示范方、下凉泉村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示范方、旱地小麦新品种示范方及陇县旱地小麦新品种比较及示范基地。陇县人民政府翟建平副书记、高晓博副县长对试验基地和专家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我校小麦育种专家、宝鸡市种子工作站、陇县人民政府、陇县农业农村局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镇分管领导、河南豫北种业有限公司等种子经销商代表、种粮大户、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等参与了此次小麦新品种观摩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