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工会】学校召开第四届“双代会”代表校情通报会

为深入推进实施全过程民主管理,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治理的热情,增进一线职工对学校工作的了解,保障代表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6月1日下午,工会组织召开了第四届“双代会”代表校情通报会,来自31个基层部门工会的教学、科研、推广、管理、教辅、工勤等50余名教一线代表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通报会上,机关党委负责人从推进历程和整体架构、建设进展、现阶段平台建设成效三个方面着重介绍了“ 一网通办”平台建设情况;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办公室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校医院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以来教职工体检工作情况,着重汇报分析了2023年职工体检情况和存在问题;工会负责人通报了第四届“双代会”代表提案、代表团讨论的意见建议,以及办理进展情况和我校非在编职工加入工会组织的有关情况,并就长期驻站职工和少部分长期在杨凌以外居住的退休人员体检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通报结束后,与会代表就不明确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沟通。此次通报会,进一步增强了教代会代表对学校近期部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对学校教代会提案办理和代表团的意见建议工作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为代表们进一步建言献策提出了要求。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