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植保学院】召开新进人才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党管人才政策,及时了解人才需求,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帮助新进人才顺利融入学院大家庭,8月13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新进人才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俊杰主持,院长胡小平、副院长闫建兴、党委副书记张艳玲以及近两年新进人才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来院工作期间面对的困惑、问题以及对学院工作的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表示,会在学院的支持下努力工作,积极投身于教学科研事业,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有朝气的青年人是学院的未来,要充分发挥优势快速成长,一是要真正融入科研团队,切忌游离于团队之外。二是要找准研究方向,将自己研究方向和团队研究工作紧密结合。三是要发挥学科背景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四是要加快角色转变,及时关注国家政策,关心学校学院发展。

会议强调,青年教师要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一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个人素质。二要合理制定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三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廉洁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四要秉持“爱国敬业乐群惜时”的院训,牢固树立集体观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