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天康奖学金设立

11月30日下午,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天康奖学金”。

签约仪式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行。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雅璇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捐赠奖学金.jpg
捐赠奖学金

根据协议,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20万元奖学金,分4年执行,每年5万元,主要用于优秀学生奖励和大型文体活动开展。同时,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还将为学生的专业课程实习、就业实习等提供岗位和技术指导。

黄雅璇感谢学院多年来为企业发展给予的人才支持,肯定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诠释了“西农特色”,彰显了西农的办学水平和实力。她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现代畜牧业专业技术人才,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王力代表学院对黄雅轩总监一行表示欢迎,对公司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畜牧行业蓬勃发展。

会议期间,天康生物招聘经理宋家林开展了专场招聘宣讲会,9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2021年下半年,学院先后与正邦集团、宁夏晓鸣、西安禾丰、成都睿畜、上海麦汇、新疆天康6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与溢多利集团、大北农集团续签奖学金协议,累计设立奖助学金及文体活动费140万元,年均增长40万元,校企合作育人迈上新台阶。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