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职通未来”简历大赛圆满结束

近日,动物医学院第四届“职通未来”简历大赛决赛在4129报告厅落下帷幕。

参赛选手风采.jpg

本届简历大赛作为学院“简历提升月”中的重要活动,自4月中旬启动,经过“简历培训、简历制作、简历初审”三个环节,共有17名2023届毕业生的简历从全院190份简历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围绕求职目标、简历设计思路、个人经历三个方面采用PPT的方式进行介绍,评委根据选手简历设计、简历内容、现场展示、提问回答等方面的变现综合打分。经过激烈比拼,于娇娇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李超超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京宇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刘瑾彤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颁奖仪式.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部长靳红、综合素质学院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冯小龙、马佳慧、李明月、袁凯嘉作为嘉宾评委出席本次决赛。靳红在点评中表示,参赛同学的简历非常优秀,一份优秀的简历不仅是对自我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展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发现自我、总结自我、发展自我,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为增强学院学生就业竞争力,提高学生简历制作水平,学院自4月1日起举办“简历提升月”系列活动,依托学校“职通未来”简历大赛,陆续开展了简历培训、院级简历大赛、简历问诊等活动,包括低年级在内的240余名学生参与系列活动。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