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我校游泳队在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获佳绩

3月20日至26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在厦门市海沧区体育中心举行,我校动科学院唐明昊同学荣获男子200米蛙泳金牌、男子100米蛙泳铜牌并打破男子100米蛙泳阳光组赛会纪录,理学院邵闻睿同学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第六名。

微信图片_20230327100947_副本.jpg

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厦门市体育局承办,在为期4天的赛事中,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06所全国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比赛。我校代表队共派出8名运动员参加了高校甲组游泳比赛,经过激烈比拼,唐明昊、邵闻睿同学为校争光。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我校专门组建了大学生德智体美劳一体化教育工作委员会,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不断推进体育、美育、劳育的有机融合,逐步形成了以篮排足、乒羽网、游泳等项目为引领的特色校园体育文化和品牌优势项目,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