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米脂小杂粮试验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6月15日,米脂小杂粮试验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会议由冯佰利教授主持。米脂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侯琦、农业生态扶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潘小军、农业农村综合技术推广站任树岗站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主任马小建及我校科技推广处、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农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我校杂粮科技创新团队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米脂小米是米脂的名片,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米脂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提出了关于谷子航天育种技术需求和联合共建小杂粮试验示范基地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加快推进米脂小杂粮试验示范基地建设,组织科研力量进行联合攻关,解决米脂小杂粮产业发展面临的技术问题,探索提高米脂小杂粮产业发展的新途径,联合场站服务中心米脂站,创新基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模式,不断加强与企业的联合,打造多方联动共赢的基地建设示范样板,为推进米脂小杂粮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产业兴旺,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贡献西农智慧。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