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我校羽毛球队在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6月21—25日,“中国移动5G杯”陕西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设学生组和校长组,共吸引全省60所院校的8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22.jpg

在首先开赛的团体比赛中,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女子团体分别战胜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延安大学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阶段,淘汰赛阶段我校女团接连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决赛面对卫冕冠军西安财经大学女团遗憾败北最终收获甲组女子团体亚军。

11.jpg

33.jpg

在随后开始的单项比赛中,我校队员戒骄戒躁、顽强拼搏,在全部五个单项比赛中四项闯入前三,最终黄小虎/蒲六如获得甲组混合双打冠军;宋博远获得女子单打亚军;王臻荣/姜贺楠获得男子双打季军;张哲珩获得男子单打季军。我校教练员耿强收获最佳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的赛场上,我校运动员们发扬尊重裁判、尊重对手,遵守规则、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运动健儿锐意进取、奋发图强的拼搏精神。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