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举办

5月24日,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十三届“校园之春”文化节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4位思政教师担任现场评委,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与400余名青年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

活动现场_副本_副本.jpg

决赛中,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历经轮答、情境模拟抢答、风险抢答三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园艺学院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资源环境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人文社会发展学院代表队、农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葡萄酒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资源环境学院朱思颖同学、农学院衍帅同学获评本次大赛优秀个人。

活动现场拼图2_副本.jpg

本次大赛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23个学院(所)的7000余名同学参加了线上知识竞答初赛,20支学院代表队83名参赛选手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复赛中展开微宣讲,最终,农学院等8支学院代表队32名选手闯入决赛。

活动现场拼图3_副本.jpg

本次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让同学们依靠自主学习、团队学习的方式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深刻阐释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主题明确、辐射广泛,达到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的良好效果,是我校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课。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