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生命学院】前往西安访企拓岗

为深入贯彻“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强化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5月26日,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一行赴西安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挖掘优质就业资源,治谈合作育人事宜。

访企拓岗照片_副本.jpg

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辅导员和6名2022届毕业生一同前往。大家先后参观了西安佰奥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人力资源和优秀校友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马宁介绍了生命学院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结合公司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建议,并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公司岗位需求契合度高,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互惠共赢新局面。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1名毕业生成功签约,投递简历10余份,生命学院将组织学院各方资源做好就业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停歇,就业服务不间断,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