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心理微电影大赛举办

5月25日,由学校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开心灵之窗,扬健康之帆”心理微电影大赛决赛落幕。

作品展示_副本.png

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经过激烈角逐,十部作品从中脱颖而出。作品《治愈者,治愈我》荣获一等奖,作品《桑榆未晚》《慢慢张开你的眼睛》荣获二等奖,作品《女生寝室的关系能有多恐怖》《阳关闪耀》《陷在闹钟里的女孩》荣获三等奖,作品《心灵杨帆》《追梦》《向日葵》《氓》荣获优秀奖。

颁奖图片_副本.png

各参赛作品紧密结合大学生日常生活,围绕人际关系、学业困惑、焦虑疏导、积极求助等心理健康相关内容,通过朋辈的视角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帮助学生提高心理调适能力,提高自身心理健康素质,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