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团委】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举办

4月17日,我校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举办 2023年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来自8个学院的10名学生团干部参加决赛,各学院共青团工作负责人、校院两级团学骨干、新生团支部书记代表等400余人现场观摩了比赛。

image.png

案例分析环节,10位选手针对团学工作中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和第二课堂建设等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现场进行分析作答。微团课讲授环节,选手分别以《做新时代山海情缘继承人》《跨越百年的青春对话》《领跑乡村振兴的“草莓博士”》《彩色锅巴里的致富梦》《听党话跟党走 做卓越葡酒人》《以科技创新之“芯” 守粮食安全之“基”》《青年敢吃苦 燃情新时代》《水利青年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接好历史接力棒 做新时代西农人》《我们的生逢其时与重任在肩》十个主题生动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西农青年的奋斗史。

image.png

最终,动物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王钰晨和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硕士研究生王卉荣获学校2023年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