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西安市临潼番茄站成立

6月23日,由西安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的西安市临潼区域站成立大会在临潼区西安市蕃茄研究所召开。西安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广处及园艺学院、临潼区农业农村局、临潼区种子站和西安市蕃茄研究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上,西安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处长楚炳峰宣布西安市临潼番茄站成立,站址设在西安市蕃茄研究所,市政每年将予以30万元经费支持,用于番茄种业相关技术研发、推广和人员培训等。校推广处副处长韩虎群介绍了学校对驻站团队和当地政府的要求;临潼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美娟表示,将以学校成熟试验站为标杆,竭诚做好临潼番茄站建设以及驻站团队的各项保障工作;番茄专家梁燕教授表示,将重点围绕陕西番茄种业关键问题布局研发内容,为西安乃至陕西番茄种业振兴做出应有贡献;西安都市农业试验站站长杨振超副教授介绍说明了以西安都市农业试验站为中心辐射带动西安市不同区县组建区域站的“1+N”模式。

临潼番茄站的成立,为陕西番茄种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将推动番茄产业的快速发展。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