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39)食品学院组团赴渭南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来源:食品学院 | 作者:童静 欧阳韶辉 | 发布日期:2019-11-07

  11月2日至3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专家和全体科级干部赴渭南市开展食品企业校企合作调研。


座谈会现场

  在渭南市,张振华一行与渭南经开区党群工作部有关领导及近期承担学院教学实习的渭南市9家食品企业领导,以“技术赋能助推产教融合创新”为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振华向与会地方领导和食品企业代表介绍了我校和学院基本情况、设立就业实习基地情况、近期16级本科毕业生产实习情况,向企业界征询本科培养方案建议。与会企业围绕校企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认为应深化校企合作,为新工科建设和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提供实践平台。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表示,渭南经开区以食品加工和酵素产业为产业发展的重点,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大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依托高校共建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设立人才基金1000万元,大力培养企业领军人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欢迎高校青年教师挂职。为大健康产业发声,联合海内外知名专家合作攻关,全力支持与高校的合作交流。

  在大荔县,张振华一行调研了食品企业。大荔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等陪同调研。张振华一行先后来到龙首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和哈弗秦盛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大荔县是农副产品生产大县,目前,正在努力转型成为食品工业大县。在这一进程中,急需人才、科技的支撑。双方就开展党建合作、科技合作和人才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

  两天的调研活动是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期间,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支委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中心组成员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了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就如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了学习研讨。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