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出国留学项目指南

ErasmusMundus欧洲园艺硕士奖学金项目

  Erasmus Mundus欧洲园艺学硕士项目每期将资助20名第三国学生及5位第三国学者攻读园艺学硕士学位,为期两年。该项目授课院校:德国慕尼黑技术大学、意大利Bologna大学农学院、奥地利自然资源和应用生命科学大学。意大利Bologna大学农学院为该项目主要协调单位。经与慕尼黑技术大学协商每年可考虑接收我校2名学生。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具有园艺、农学、林学、生物学等相关学术背景;
  2. 青年教师,在读硕士研究生,应届本科毕业生;
  3. 具有TOEFL/IELTS成绩或其它国外公认的英文考试成绩,要求TOEFL 560分以上,IELTS 6.0分以上(两年有效期内)。
  二、截止日期:每年1月31日,申请表下载及详细信息请查看 http://www.agrsci.unibo.it/dicabo/imahs/index.htm。
  三、其他事宜

  经对方录取的教职工将按我校长期留学的有关规定,与学校签订协议书。学生可自由申请,留学服务中心可予以咨询协助。
  拟申请该项目的人员请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经所在学院、学生处、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审核后,连同其他申请材料于1月15日前报留学服务中心,学校将择优推荐。申请者亦可直接同该项目秘书处联系,将材料直接发送至Consortium Administrative Centre(segretariat.imahs@gmail.com),并抄送oie@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