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加强校园维修改造 创建良好育人环境


北校区三号楼前道路维修


学生五餐厅售饭间改造


学生东区开水房建设工程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后勤服务中心(处)把广大师生员工的需求和呼声放在首位,着力解决影响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将教育实践活动与维修工作有机结合,实施了一系列维修、改造工程,不断改善校园环境和师生学习、生活条件,切实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实处。

着力改善校园公共环境

  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对学生良好素质的养成有着潜移默化的积极影响。后勤服务中心(处)对校园环境的维护、改造工作十分重视,自暑期以来,先后实施了北校区三号教学楼前等道路维修拓宽、南北校区学生区自行车停车坪建设、部分办公楼卫生间改造等一系列校园环境治理、改造工程。施工过程中,后勤维修工程管理科做到专人专项全程监督,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学校领导及后勤负责人多次深入施工一线,现场检查指导,解决实际问题。随着一系列维修改造工程的顺利竣工验收,我校校园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得到了师生认可。

不断改善食堂就餐条件

  为进一步改善学生食堂就餐条件,不断提高食堂经营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程度,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周到、优质的餐饮服务,后勤服务中心(处)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注重对师生饮食卫生的人性化关怀,先后实施了南苑餐厅、苑中苑餐厅、学生五餐厅、清真二餐厅、学生第二调剂餐厅售饭台改造工程,为售饭台加装了防护罩。其中,学生第五餐厅售饭窗口改造将原售饭间南移,使售饭区与操作区分开,有效改善了操作条件和卫生状况,为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就餐环境。

努力改善学生住宿、生活条件

  改善学生住宿、学习条件,是后勤服务中心(处)维修改造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自暑假到现在,后勤服务中心(处)陆续完成了南校区5号、6号、7号、10号、13号、20号楼,学生东区10至12号楼,学生西区1至15号楼宿舍室内粉刷;学生东区6号、7号公寓暖气维修;学生东区开水房建设;北校区8号教学楼自习室改造;学生西区2号公寓楼屋面防水大修及部分学生公寓楼卫生间改造等工程,进一步改善了学校的后勤保障条件。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