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到宣传部、校医院督导检查教育实践活动

  10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和机关党委督导组同志一起督导检查宣传部教育实践活动,对部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前一阶段民主测评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民主测评情况作了反馈。徐养福要求宣传部领导班子和成员,当前要根据测评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自查剖析,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认真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活动,按要求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强化宣传思想工作“三贴近”、创新师生理论学习方式方法、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狠抓意识形态工作指导把关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

  23日下午,副校长钱永华到校医院督导检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负责人、校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钱永华对前期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到的对医院领导班子的意见进行了反馈。他强调指出,医院班子成员要认真对待师生的意见,认真思考,深刻剖析,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对师生反映的问题作出回应。在民主生活会上,要按照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以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握问题,正视不足,达到改进工作作风、促进班子团结、推动医院发展的作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