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参加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全力做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精心组织学习、制定工作方案的同时,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及领导成员紧扣作风建设和“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广泛听取意见,普遍开展谈心的基础上,撰写了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检查材料,经过第六督导组和党委负责人审阅、修改,为进一步召开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10月28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为期三个半天的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华、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负责人出席并全程督导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资产经营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和党务秘书列席了会议。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出版社总编辑分别代表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从遵守党的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规定的执行、转变工作作风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作了认真对照检查。所有党员干部领导干部依次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了品评与自我批评。

  李华副校长和学校第六督导组负责人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剖析检查作了逐一点评,对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开的很扎实、很成功,富有成效,领导班子成员深刻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坦诚相待,互相批评,查摆出的问题具体实在,切中要害,真真正正的达到了“直面问题,抛开面子、揭短亮丑,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红红脸、出出汗” 的效果。

  李华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一是要高度重视,查漏补缺,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加以反思,特别是要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与建议,并要在实际工作当中认真加以纠正;二是要在会后对相关剖析检查材料做进一步完善、修改,多吸收其他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强化落实整改措施;三是要尽快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通报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监督;四是要在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总结的基础上,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做出周密的策划和详细的部署,要以实际行动检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效果,进一步推动学校资产经营和出版工作,为建设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