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十七大专题

食品学院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十七大会议精神

  11月2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传达十七大精神。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苏秀芳同志传达了十七大精神。党的十七大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为主题,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工作的新进展,系统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深刻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主要任务和大政方针,勾画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

  苏秀芳强调,要通过学习把党员和师生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全体教职工要在此基础上,结合本职工作,把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与和谐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团结协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的发展上。张正茂副书记对学院学习十七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