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十七大专题

资环学院党委召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11月2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32个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吴发启传达了“关于组织全院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的通知”。 根据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院党委对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同时向各支部印发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共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七大精神传达提纲》等学习材料。

  吴发启在讲话中要求,各党支部、单位、班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取得实效。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委员和所属单位负责人,首先要带头学习,积极带动和引导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开好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教职工学习会,有计划地开展学习活动,各党支部要认真制订学习计划,引导师生员工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提出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和学院确定的发展目标上来。科教人员要结合教学科研工作,要善于发现找出问题,及时研究解决问题,提高教学质量,出高水平成果;共青团和学生工作要结合校团委要求,开展“深入领会十七大精神,积极创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院党委将加强指导、检查和督促工作,确保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学院本学期党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杨耀荣